电音趴搞快闪 法拉盛天景豪苑住户夜难眠

法拉盛的天景豪苑是当地高档公寓之一,小区配有健身房、休息室、小型高尔夫球场等娱乐设施。虽然小区设施齐全,但住户却有苦难言,除了平日忍受飞机、地铁噪音外,到了周末又饱受周边电音派对噪音骚扰,根本无法入眠。天景豪苑的管理委员表示,他们三年前向市府反应,期间至少投诉上百次,但因市府无法查明噪音源,致使他们求告无门。


家住天景豪苑的居民饱受噪音困扰,最让他们无法忍受的是“死而复生”的电音派对。(记者牟兰/摄影)

四年前从新州搬入该小区的卢源兴,在居住后一年担任小区的管理委员。他指出,由于威利点一带多年荒废已成三不管地带,让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在该地举办电音派对。虽然居民平日也会受到飞机和地铁噪音的困扰,但都在白天不影响平日生活,但“夜夜笙歌”让住户无法入眠。卢源兴家住在该小区的11楼,附近一开派对,他家的窗户都会震动,更让他无奈的是电音举办时间不定,常将睡梦中的他和妻子惊醒,“周末比较频繁,平日也有,从晚上10时开始,有时候到半夜四点多才结束”。

卢源兴指出,小区从三年前饱受电音派对噪音所困,其中小区一期的二号楼受影响最大。他和小区其余住户多次拨打311,甚至向分局报案,投诉上百次。不过,由于电音派对地点和时间不定,市府人员次日调查时早已找不到噪音源;而当他们向109分局报案时,警方告知他们噪音来源属于110分局管辖,只能辗转向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求助。

他说,去年警方抓捕了一批电音派对的组织者后情况稍有好转,但今年5月天气刚转暖,电音污染又袭该小区,民众的梦魇也再次来临。国庆日即将来临,卢源兴担心电音派对将会在假日中给住户带来更严重的噪音威胁。

家住该小区的陈女士,育有一个两岁多的孩子,她于一年前搬入该小区。她说,由于飞机、地铁以及电音派对的噪音骚扰,让自家孩子无法安眠,她已决定和家人搬出该小区另寻他地居住。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