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 纽约房东会高兴得跳起来吗?

纽约市的租金稳定指导委员会(Rent Stabilization Guidelines Board)准备在6月27日做最后一轮的投票,决定是否将稳定租金公寓的租金提高至少1%。据TheRealDeal报道,今年四月份,该委员会进行了初步投票,赞成增加租金稳定公寓的租金。董事会投票决定将一年期租赁租金增加1%至3%,两年期租赁的租金增加2%至4%。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项决定的部分原因是根据租金稳定指导委员会的研究机构的调查的结果,表明去年房东成本大幅上涨。报道说:过去一年的成本上涨了6.2%。研究报告指出,房产税约占所有成本费用的四分之一,去年上涨了7.8%。

过去两年间,纽约市的租金稳定指引委员会曾表决冻结一年期租赁的租金。这个决定在业主中间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反响。纽约市房主组织“租金稳定协会”去年提起诉讼,要求撤销冻结房租法案,但纽约州最高法院于3月份驳回其投诉。

该团体认为,委员会的9名成员是受到市长白思豪的影响,才达成这一有利于租户的法案的。

租房稳定协会执行副会长杰弗·弗龙德(Jack Freund)告诉记者说:“租户们在玩弄情感游戏,感动得自己痛哭流涕。”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