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新世界超市试营 华人挤爆

在法拉盛起家的新世界超市(J Mart)首度开分店,于布碌仑新越卓大道(New Utrecht Ave.)近18大道(18th Ave.)的新店3日起试营运,为当地居民提供低价且新鲜的食材。该店在试营运第一天涌入大量人潮,前来购物的华人民众纷纷表示新超市商品种类繁多且新鲜,“以后不用再大老远跑到8大道买菜”。


新世界超市布碌仑新店3日开始试营运,吸引大批人潮前来购物。(记者颜嘉莹/摄影)

新世界超市于2011年开幕,不仅是法拉盛占地最大超市之一,又位于缅街地铁站出口的黄金地段,生意火爆。其布碌仑分店沿袭着相同经营模式,位于新越卓大道8121号,就在地铁D车18大道站附近,占地约万呎,并由厂商直接供应肉品、海鲜,和新鲜蔬菜等、压低价格,让民众能够在宽广的超市里,以更低价格买到新鲜食材。

布碌仑新世界超市管理人员黄Peter表示,该超市特点就是东西新鲜,同时消费者能够买到比进货价更便宜的商品,“同时我们也有提供免费停车,在寸土寸金的纽约市来说,是一项很大的优势。”

黄Peter指出,在试营运期间,只要消费额每满10元就可获得10%的现金券,也就是说消费10元送1元现金券、100元就送10元,最高可送到100元的现金礼券,“送现金券活动预计会继续一至两个月,如果民众普遍反应良好,不排除延长活动时间”。同时每周会推出不同特价商品,包括食品或生活用品等,提供广大的华人消费族群更多选择。

从报纸得知试营运消息的许Angela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在班森贺Waldbaum’s超市关闭后就只能到8大道或其他地方买菜,“后来听说这里要开华人超市,就相当期待,试营运第一天就来看看。”她指出,习惯先到各家超市比价后,才决定去哪一间超市采买,“这边东西种类繁多,价格也比较便宜,以后应该会常来,不用再跑到8大道”。

居民李顺英则表示,新世界超市整体来说商品较新鲜,且种类繁多,是购物的新选择,希望商家以后能够继续维持产品的新鲜度。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