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国总商会在纽约举办品牌建设与危机管理讲座

知名国际公关咨询公司BLJ Worldwide全球总裁霍子曼(Mike Holtzman,音译),24日在美国中国总商会的活动上指出,美国媒体多对中国抱持怀疑,这一不信任态度也会反映到对在美中资企业上;在美中企需转变在中国应对媒体的老一套态度,并充分利用中国掀起“一带一路”、美国媒体对中企和中国充满好奇的现状,积极应对美国媒体,做品牌建设。


(Mike Holtzman指出,在美中资企业要转变态度,积极应对媒体)

美国中国总商会24日在纽约针对在美中国企业管理层举办的品牌建设与危机管理讲座,霍子曼指出,尽管“走出去”的中国企业飞速增长,但中企很多仍延续在中国的习惯,不愿接触媒体,尤其是西方媒体。霍子曼表示,中企欲在美发展,必须主动融入美国的媒体生态,除了公司设立专门发言人或媒体联络人,高层人员也必须接受训练、准备好应对媒体。

霍子曼表示,目前中国掀起“一带一路”,是美国媒体对中国及中资企业最为好奇的时期;中企要善于利用美国媒体这一好奇心,主动与媒体打交道,做品牌建设,“不要等到危机发生、不得不面对媒体时才发声回应。”霍子曼指出,中企应学会在在平日里主动面对美国消费者和市场,介绍自己,提高竞争力。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