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控股子公司发行3.2亿美元定息债券 用于集团境外投资项目

5月18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绿地全球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绿地全球”),于日前进行了3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下的第五次发行,募集资金计划用于绿地集团境外投资项目。本次发行3.2亿美元定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为3.85%,到期日2018年5月16日。去年12月,地点曾经报道,绿地集团发行1.8亿美元3年期定息债券,用于绿地集团境外投资项目,债券票面利率为4.375%


以下为公告全文: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发行美元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满足发展需要,2014年10月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集团”)通过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绿地全球投资有限公司”(Greenland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绿地全球”)在香港交易所成功设立30亿美元的中期票据计划,由绿地全球根据市场情况分期募集提取,募集资金计划用于绿地集团境外投资项目,并由绿地集团为该中期票据计划项下的债券本息提供不可撤销的全额担保。

基于该中期票据计划,绿地全球已进行了四次发行,共计发行12.8亿美元定息债券。日前,绿地全球进行了该中期票据计划下的第五次发行,本次发行3.2亿美元定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为3.85%,到期日2018年5月16日。本次发行债券将于香港交易所上市。

特此公告。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9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