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瑞吉屋房地产价格上涨

最近瑞吉屋(Ridgewood)房地产价格呈持续上涨的趋势,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一幢两层楼的混合用途物业的标价就接近120万美元。


(60-11 Catalpa Ave.街景)

据qns报道,该物业位于Catalpa Ave. 60-11号。该物业坐拥2700平方英尺的地段,带有面积达1,350平方英尺的混凝土后院, 门前有车道。一楼是一间面积为一千七百一十平方米的医疗办公室,二楼带有三卧室,一浴室,地下室带浴室和厨房。

PropertyShark的报告显示,截至2005年9月,该物业目前的销售价格几乎是2005年9月,也就是12年前的两倍。当时这座大楼的售价为61万美元。

负责出售的Greiner-Maltz投资物业公司估计,该物业可能会为新任业主和收租婆带来巨大利润,每月公寓租金估计为2700美元(每年32,400美元),另外还有医疗办公每月租金2,500美元(每年30,000美元)。除去税和管理费,该物业每年可以净入50,116美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