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凯斯剧院改建 地标委员会开绿灯

本周二(16日),纽约市地标建筑保护委员会(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为凯斯剧院(RKO Keith)改建工程开绿灯。获批后,凯斯剧院将在保留楼内地标区域条件下进行改建,预计将于2018年将原址改建成豪华公寓楼。据QNS网站报道,Curbed的一份报告显示,委员会支持该项目,一致投了赞成票,要求开发商同城市机构合作,确保公众仍能访问和参观这一地标建筑。


(凯斯剧院街景,资料图片)


(凯斯剧院内需要保护的大厅,资料图片)

地标性建筑凯斯剧院(RKO Keith)将改造成一栋16楼豪华公寓楼,高约189英尺,共有269个康斗公寓,并配备24小时门卫、健身房和庭院景观。与此同时,因剧院大厅、回转楼梯、售票亭三处属于地标,开发商在动土建造时需保持这几处原状,其余非地标区域将被拆除。

对此,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也发表声明表示支持,他指出这座剧院拥有悠久的历史,承载了法拉盛的文化,希望开发商能尽全力确保楼内地标景观得以妥善修复。

据了解,凯斯剧院位于北方大道135-29号,在1928年建造,于1985年时被列为古迹,剧院内可容纳3,000人。该剧院改建开发计划一波三折,开发商多次转手,去年6月该地产由来自中国鑫苑地产(Xinyuan Real Estate Co.,Ltd)购入,历经三十多年改建工程才得以实现。

根据目前项目预估进度,下月将开始拆除,预计公寓楼将在2018年4月下旬建成,整个改建工程预计在两年后全部完成。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