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共享单车推出五大区扩建计划

根据消息人士介绍,纽约共享单车(Citi Bike)运营商向市政府提出了五区扩张计划,以避免花费税金。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纽约共享单车的母公司Motivate表示,为该系统增加了6000辆自行车,其中4000辆在缺乏车站的地区,如史坦顿岛和布朗士。

消息来源表示,作为交换,Motivate将需要包括不必支付纽约市失去的停车收费。Motivate目前将其在曼哈顿,布碌仑和皇后区的收入偿还给城市,所有的区域都拥有高度的客流量。

Motivate也将灵活地满足城市的绩效测量,而不会有罚款的风险。而且这个城市还要打击其竞争对手,给纽约共享单车运行纽约系统的独家权利。

纽约市和居民一直都希望其服务能扩张到布朗士和史坦顿岛,但是没有纳税人补贴或其他安排,单车共享计划质疑其盈利能力。

纽约共享单车正在扩张其在曼哈顿、布碌仑和皇后区的服务。

市议会成员一直在迫使纽约共享单车的运营商将单车带到周围地区。

市议员布兰德·兰德(Brad Lander)表示:“有一个区域一半有共享单车,一半没有,并且另外一半也希望能实现这一目标。”

交通运输专员波利·特罗滕贝格在听证会上表示,她同意纽约共享单车的免税扩张计划,并希望建立一个五区制的系统。

“我们都知道,我们想要共享单车进入这五个行政区。 我们希望以安全有效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我们希望尽可能减少纳税人的投资。”

Motivate发言人丹尼·西蒙斯(Dani Simons)表示,该公司致力于将共享单车扩展到所有五个行政区。

她说:“我们对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具有灵活性,包括在没有公共资金的情况下寻求可持续的发展方向。”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