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老牌美食城 黄金商场明年整修

作为法拉盛老牌美食广场之一的黄金商场(Golden Shopping Mall),虽然内部装饰简陋,但一直以食物味道正宗、价格低廉吸引大批饕客用餐。随着主流媒体关注,更将“西安名吃”、“郑州烩面”等店捧红,多家分店随后相继开张。驻守黄金商场的店家16日证实该美食广场将在明年重新装修;面对即将来临的暂时停业,店家将物色新址或在其他已营业的分店中投入更多心力,弥补停业期间的损失。


(位于法拉盛缅街上的黄金商场,资料图片)

黄金商场是法拉盛四大美食广场之一,也是最早开张的美食广场。一位久居法拉盛的老食客介绍,黄金商场有多年历史,由于当时该地房租较贵,许多店家分租店面。他介绍早期在美国流行的中国菜以粤菜、湘菜和川菜为主,随着中国北方移民入住,也带来北方菜系,让美国民众了解除甜酸肉以外的中国美食;作为北方美食代表的黄金商场,不仅有西安肉夹馍、兰州拉面、天津煎饼果子及多家饺子店等特色美食,还有麻辣烫、四川小吃和火锅等川系食物。由于美食广场内的食物价格低廉,吸引大批学生光顾,学生带来了美国本地朋友,后来更被美国主流媒体CNN等关注,捧红多家美食店。

十年前在法拉盛黄金商场开店的“天津饺子店”老板娘游海伦表示,近日听说黄金商场的老板正在规画重新装修的蓝图,但未看到具体计画。而黄金商场要整修的消息已不是新闻,早在五年前新世界美食广场开幕后,房东就萌生装修计画,预期最快将在明年动工。她指出,有十余家店的租约将到期,房东尊重店家是留还是走的意愿。

在法拉盛有多家分店的“正宗兰州拉面”的陈女士表示,她并不担心黄金商场装修造成停业,因为在多个美食广场如纽约美食广场等都有分店,若真的动工装修,顾客可选择其他分店用餐。

“快车道”廉姓老板娘也证实美食广场要在明年整修的消息,该店主营煎饼果子和奶茶等,她表示将通过儿媳用社交媒体通知食客装修时自家店的临时摊位。而在该美食广场开店八年的谢老板认为,装修没有那么快,等到明年他再做进一步打算,“续不续约到时看条件再说,现在还没想那么远”。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