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进军曼哈顿住宅公寓 中建美国斥资1.4亿美元开发哈德逊广场项目

中国大型央企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CSCEC)的海外子公司中建集团美国公司15日宣布,由其在美地产投资平台“策略资本”(Strategic Capital)斥资1亿4000万元,加入由Cape Advisors和Forum Absolute Capital Partners位于537 Greenwich Street和110 Charlton Street的哈德逊广场开发项目,成为此项目共同开发商。


(110 Charlton Street项目示意图与该项目地图)

据地产交易本月早些时候报道,中建美国将购买曼哈顿537 Greenwich Street和110 Charlton Street项目的多数股权。据消息人士告诉地产交易,该项目的可建面积平均价为625美元/平方英尺。另据纽约华人媒体世界日报报道,该商住开发案将建成包括170套豪华共有公寓(Condo)及底层的零售商铺和停车场。该项目将在今年6月初开工,公寓将在2018年春开售。

地产交易还披露,自2013年哈德逊广场获得重新规划以来,Cape Advisor在开发该项目过程中一直在不断修改建筑设计,试图争取更多的高空使用权(Air Right)。 2016年11月,Cape Advisor提交了将此地块建成一栋总高27层,共计167个建筑单位的住宅物业方案。 根据政府备案显示,Adamson Associates是负责该项目设计的建筑事务所。在此之前,Fernando Romero Enterprise在2014年提出了一种悬臂结构的设计方案,但该设计并未实施。

Cape Advisor在2014年期间共支付了7,800万美元,用于购买两个仓库,并随后在2016年4月和2017年3月期间豪掷1,000万美元获得了周边建筑的高空使用权。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CSCEC)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Jersey City的海外公司“中建美国”已经在Yonkers开发了一个名叫哈德逊公园(Hudson Park)综合体,共计560个住宅单位,并正在Jersey City的Newport地区开发一个高级水岸公寓“Park︱Shore泊·岸”,共计429个住宅单位。

在上个月一项关于美国基础设施建设的研讨会上,中建美国总裁袁宁表示,中建美国一直在等待更多的基础设施项目获得批准。中建美国最近获批了共计10亿美元的与政府合作的股权投资项目。

来源:世界日报,ARCFE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