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拟发行商业抵押贷款债券为收购纽约大楼融资

上周,地点曾报道中国海航购买曼哈顿地标245 Park Avenue大楼完成交割。据最新消息,中国海航集团正计划本周通过发行商业抵押贷款债券,为其22.1亿美元收购纽约曼哈顿大楼的交易募集部分资金。


(245 Park Avenue街景)

据知情人士透露, 这笔债券的发行金额将为5亿美元。惠誉评级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这幢位于纽约公园大道245号的摩天大楼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投资公司Angelo Gordon & Co.的总部所在地。其他租户还包括法国兴业银行和荷兰合作银行。

海航已经进行了一系列收购,其中包括收购希尔顿全球控股约25%股权 。惠誉称,海航拥有约13亿美元的美国商业地产。海航还是德意志银行的最大股东。海航集团的代表不能立即对此发表评论。

来源:界面新闻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