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421a免税计划效果难卜

没有人知道目前被改称为“纽约可负担”的421a免税计划的回归,将对那些建造新项目的社区意味着什么。据amNEWYORK报道,该住房计划公布以来,各界反响不同。纽约市政官员对它能否带来效益忧心忡忡;工会领导人对加薪的承诺感到尤其兴奋;而开发商则因为延长的税收减免而蠢蠢欲动。

但没有人知道目前被称为“纽约可负担”的421a住房计划的回归,会给那些将安置新项目的居民社区以及那些迫切需要真正的经济适用房的居民们带来什么。

新计划规定,如果开发商新建的公寓包括一定数量的可负担住房,那么纽约市政将为开发商提供35年的税收减免。申请可负担住房的年收入限定涵盖了占地区收入中位数的40%至130%的人群。此定义把申请人资格扩大到年收入上限至117,780美元的四口之家。

即使有新的规则,该计划也许不会创造出真正的经济适用住房。为了评估其成功与否,纽约市政需要提供一个全面的监督战略。但是,目前它只是一个零敲碎打的措施,没有人全面负责如何贯彻该计划的细则。

据目前的情况,纽约市的审计员将在施工期间监督工人的工资;市房屋保护与开发部门具有审核申请资格和计划的其他部分的权力;纽约市财政部可以对减税进行计算。而且,纽约市长也可以在必要时对这些部门进行审核。

虽然新的421a计划是由州议会批准的,但是奥尔巴尼(Albany)的官员说对该计划的监督应该由各个城市自己负责,所以,尽管知道这个计划过去是一个非常昂贵而且无用的措施,而刚出笼的新版本却并没有增加各部门应该承担的具体责任。它需要更明确的细则,以确保开发商遵守法律,最大限度地提高住房的可负担能力,并保证租金维持在计划所要求的水平。

现在,开发商们已经重新启动一些闲置下来的项目,如Astoria市的Hallets Point,将建造2400套公寓,以利用421a计划所带来的优惠。而纽约州政府和纽约市政官员也应该利用该机会,对该项目进行自始至终的评估,明确一下该计划到底是对谁有利,开发商能够获得多少收益,纽约市会损失多少纳税人的税收,以及是否真正提供了住房的可负担性。我们同时需要继续跟踪以后发生的事情,以确保在租户搬家或项目出售之后,继续保持其住房的可负担能力,记录下其成功的经验或失败的教训。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知道新的421a计划是否比旧的计划更好。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