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纽约分行寻求出售其在纽约曼哈顿原总部物业

随着中国银行纽约分行搬入位于曼哈顿中城7 Bryant Park的新址,中国银行正寻求出售其在曼哈顿麦迪逊大道上的原来的总部物业,该物业的地址是410-416 Madison Avenue。据纽约地产交易网站报道,中国银行正在和纽约几家顶尖的地产经纪公司,包括CBRE, JLL, Cushman & Wakefield以及Colliers International等接触寻求出售该物业。该物业有58000平方英尺的面积,未来开发面积可以达到107500平方英尺。


(左图为410-416 Madison Avenue,右图为7 Bryant Park)

2014年,中国银行旗下的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BOCGI)以近6亿美元的价格购入位于曼哈顿第四十街和第六大道交汇处的7 Bryant Park的28层玻璃幕墙办公大楼项目超过100年的租赁产权。

中国银行在美国有约500名雇员,其中约400人在纽约。中国银行纽约分行行长徐辰曾对华尔街日报表示,这些年来他们发展迅速,麦迪逊大道上的小楼已经装不下银行的所有人了。

中国银行纽约分行从2016年开始逐渐将其美国总部迁离纽约市麦迪逊大道上作为其总部35年的低矮砖楼,搬至7 Bryant Park,并使用了这栋大楼总共47万平方英尺办公面积中的25万平方英尺。

中国银行纽约分行位于纽约曼哈顿华埠的营业部于2014年关闭,迁往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地址是42-35 Main Street。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