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驸马旗号 库许纳家人北京推销EB-5

川普总统的女婿兼高级顾问库许纳(Jared Kushner)进入白宫后已离开家族经营的建筑公司,可是他的家人仍打着他的旗号,借着保证获得美国签证诱使富有的中国商人来美国投资。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CNN),库许纳的妹妹妮珂(Nicole Kusher Meyer)6日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的活动,向100多名中国投资者推销库许纳家族公司正在新泽西州泽西市(Jersey City)进行的One Journal Square商住大楼开发工程,以筹募1亿5000万美元资金。


(侨外移民公司官网截图)


(One Journal Square示意图)

这项活动打出“投资50万美元移民到美国”的广告。美国的EB-5签证让投资超过50万元在美国创造工作的外国人,可以移民美国并拿到绿卡。

许多外国人把这种签证视为进入美国的门票,中国有钱人更是趋之若鹜,并为美国房地产工程吸引大批外资,川普和库许纳的家族企业都曾借此筹资。

但是,摆明反移民的川普誓言严格紧缩工作签证,EB-5计画也受到两党国会议员抨击,宣称这根本是向外国富人出售公民权,而北京6日的活动敦促潜在投资者得赶快动手,免得政策改变和提高最起码的投资额。

妮珂向群众提到她的祖父当年移民到美国白手起家,建立事业。她也提到她的大哥现在白宫任职,不过没有明白提到川普。

她说:“我哥哥贾瑞‧库许纳在2008年加入家族公司当执行长,最近搬到华府加入政府工作。”

库许纳很受川普宠信,川普也屡次表示库许纳将在从外交到企业创新等许多政策方面,担任主导或重要角色。

预定耗资9亿7640万元进行的新州泽西市开发工程,包括两栋大楼、1476户豪华公寓,甚至还有宠物诊所,预定明年初动工。

由中国侨外移民公司主办的北京活动向一般民众开放,“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记者也到场,可是后来被要求离开。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