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长岛市成为纽约市租金最贵社区

一项新的报告显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接连打败包括曼哈顿(Manhattan)和布碌仑(Brooklyn)在内的19个社区,荣登纽约市2017年租金最贵的社区榜首。


(皇后区长岛市地产市场一片火热,众多建筑拔地而起)

据皇后区域网报道,日前一个室友查找服务网站SpareRoom,收集了超过8,500个广告的数据,来比较从2016年第一季度到2017年第一季度纽约市的整体房租。这些数据反映了一居室,两居室公寓或更大空间的住房租金情况。

在长岛市,一居室的平均租金比去年上涨了34%,而在2017年第一季度中,长岛市一居室的房屋租金均价为2,500美金。和其他区域相比,长岛市的租金上涨比例显得尤其突出。该报告显示,皇后区平均每年的租金上涨仅为1%,每月增长10美金。

SpareRoom的最新租金指数显示,纽约市的租金房价处在停滞不前的状态。SpareRoom总监哈奇森(Matt Hutchinson)称,“深入发掘来看,似乎除了曼哈顿,租金在纽约市其余地区都有所减少。”他表示,很多纽约客在租房时会跳过曼哈顿,而目前布碌仑地区则更受大家的欢迎。但令人惊讶的是,长岛市竟然取代曼哈顿,成为纽约市目前平均租金最贵的地区。

仅在三个月前,在2016年的第四季度,长岛市排在纽约20个最昂贵的社区中排名第11。当时该社区的平均房租为1,804美元。在上个季度的排名中,皇后区的奥本代尔(Auburndale),法拉盛(Flushing),邦恩公园(Bowne Park),东法拉盛(East Flushing)和莫瑞山(Murray Hill) 也纷纷上榜。

哈奇森认为,租金下降对纽约客来说是件好事。整体而言,纽约市对于收入较低的人群来说,住房相对经济实惠。

据了解,纽约市长白思豪自上任以来,一直将扩充可负担住房作为一个重要任务。今年1月份他宣布,2016年纽约市的可负担住房达到过去25年的最多数量。同时,市长也确定了在未来10年内建设和维护20万套可负担住房的目标。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