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集团曼哈顿NoMad建17万平方英尺公寓楼

洛克菲勒集团(Rockefeller Group)计划在曼哈顿NoMad区建设17万平方英尺的公寓大楼。据地产交易报道,洛克菲勒集团(Rockefeller Group)已经和Extell签订合同,购买其在曼哈顿NoMad区的一栋6层办公大楼,地址是30-32 East 29th Street。


(30-36 East 29th Street项目卫星图)


(红线范围内为30-36 East 29th Street项目)

此外,洛克菲勒集团还将收购邻近的两栋建筑,由W Brothers拥有的34 East 29th Street,和由 Michael Aryeh拥有的36 East 29th Street。洛克菲勒集团也会收购附近物业的上空所有权(air rights),从而建设一栋17万平方英尺的公寓大楼。

地产交易还报道说,目前尚未有本次交易的价格数据,但是根据地产交易资料,Extell公司是在2015年以25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30-32 East 29th Street的物业。

目前,洛克菲勒集团正在和纽约华人地产商富顿集团(F&T Group)合作开发位于法拉盛市中心的Flushing Commons商住项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