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纽约:全美顶级学区Scarsdale及周边地产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社区调查(American Community Survey)分析结果显示,在全美前10个最富有的城镇中,1个在纽约州,这个就是上州的Westchester,俗称威郡的Scarsdale小镇了。本期安家纽约,带您走进纽约上州的Scarsdale及周边地区,一探此地的建筑特色和房产现况。

这里的房子有的像神秘的古堡,有的是气派的庄院,有着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上百年的历史,房子的造型受到房子有的像神秘的古堡,有的像气派的庄院,有着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上百年的历史。

这个全美顶级学区Scarsdale平均家庭年收入约37万美金。它所在的一所公立高中每一年的藤校升学率大概是10%-12%,这就是意味着在一级里面大概有10%到12的学生是走顶尖名校。

整个Westchester学区整体水平也都很高。除了这个顶级的Scarsdale学区以外,还至少4-5个学区赫赫有名,例如前总统克林顿夫妇居住的Chappaqua,离纽约市最近的上州小镇Pelham和Armonk、Edgemont等。

来源:美国中文网
视频链接:http://video.sinovision.net/?id=38632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