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超市Target 将进驻曼哈顿下东城「飞跃爱惜士」

平价连锁超市Target日前宣布,将进驻下东城「飞跃爱惜士(Essex Crossing)」项目,该超市占地达2万2500平方呎,位於克林顿街145号的二楼,目前正在施工中。「飞跃爱惜士」大楼还将包括一个3万平方呎的Trader Joe’s超市。Target发言人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公司看到了纽约市场巨大的潜力。通常,正常的Target超市面积超过10万平方呎,而微型概念的Target通常面积在1万2000至6万平方呎。截至2016年底,这样的微型版超市在全美共有32家。在未来数年中,公司计划大力扩张这种微型超市。


(Target进驻「飞跃爱惜士」效果图)

「飞跃爱惜士」第一期工程将於明年竣工。该项目总计将建设超过1000套公寓丶零售丶办公及社区设施,为苏域柏公园城市复兴地区注入新的活力。该项目由地兰西街合夥人(Delancey Street Associates)丶L+M地产开发公司丶BFC合夥人丶Taconic投资合夥人以及Prusik集团联合投资。

Prusik集团S. Andrew Katz表示,在「飞跃爱惜士」整个规划过程中,民众明确表示,一个优质丶可负担的服装及家具用品零售店是社区最需要的设施,「我们也承诺做到这一点,等到明年Target丶Trader Joe’s,Regal电影院以及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全开业後,『飞跃爱惜士』将把商业空间真正带到社区之中。」

把商业空间带到社区中

下东城的这间Target是曼哈顿第四间Target店,其馀位於哈林丶翠贝卡等地区。今年秋天,还有一间将於先驱广场(Herald Square)开业。

Target还有计划在东14街以及地狱厨房开设微型超市。下东城的Target贩售的商品预计包括食品及赢了丶健康美容产品丶年轻人及儿童服装衣帽首饰丶CVS药方以及适合小型生活空间的文具和家具用品。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