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佳居住城市 皇后区9个社区挤进50强

最新出炉的一份美国最佳居住城市丶最佳居住社区等调查报告显示,纽约市100个不同族裔居住社区排位,皇后区有9个社区挤进50强,友联大道(UNION TURNPIKE)与大中央快速公路(GRAND CENTRAL PARKWAY),春田大道等范围的荷里士小丘(HOLLIS HILLS)排名36,是皇后区所有社区之中最高名次,华裔与犹太裔占多数的森林小丘排名38。


(红线范围内为荷里士小丘HOLLIS HILLS)

亚裔人口占53%的法拉盛,大学点等未挤身100强榜上。报告又列出全国最佳城镇排名,纽约上州的KENINGTON在全国最适宜居住城市排名第2,曼哈顿下城区炮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第3,长岛的SYSSET第5,以优良学区吸引大量华裔聚居长岛杰里科(JERICHO)挤进第10位。

荷里士小丘排名第36

「NICHE’S 2017利基最佳社区」排名榜是根据区内治安环境和犯罪率,公立学校评级,生活费,就业机会和当地设施等为评分标准。在社区一项以居住人口教育程度,工作种类占的分数最高, 在这个排名中,并且使用的数据是从美国部人口普查,联邦调查局(FBI)和其他机构的数据作为评分标准,同时也在网站上收集数以百万计民众的意见作为参考。

「NICHE’S 2017利基最佳社区」报告显示,皇后区共有26个社区名列纽约市社区排行100名榜上,名列皇后区最佳社区首位是排名第36的是荷里士小丘,人口为6,004人,以高教育和高收入获得整体A+等级。居民年薪的中位数为62万0475元。

华裔移民最爱的皇后区中部的森林小丘(Forest Hills)排第38位,居内人口为7万6612人,家庭收入中位数为7万5571元。

皇后区在全市社区50强榜的地区有第41的小颈(Little Neck)丶排名第42的秋园(Kew Gardens)丶道格拉斯(Douglaston)丶阿斯多里亚(Astoria)丶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丶Glen Oaks及湾台(Bay Terrace)分别名列44丶46丶47丶48和49。

华丶韩裔人口占近30%的新鲜草原(Fresh Meadows)排名51位丶狄马斯与史坦威(Ditmars-Steinway)54位丶55位是雷歌公园(Rego Park)丶贝赛(Bayside)58位。牙买加村(Jamaica Estates)68位,在2012年超级飓风桑迪袭击重灾区的洛克威半岛的微风点(Breezy Point)73位丶Briarwood名列79位丶Holliswood排名80位。阳边(Sunnyside)82位,白石镇(Whitestone)85位,贝尔罗斯(Bellerose)87位。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