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再发声明:对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

4月28日安邦发布声明指责有人假借路透社之名,用虚假新闻进行无端诋毁之后, 4月30日安邦保险集团官网再次发布声明称, 因安邦拒绝财新传媒的广告和赞助要求,财新传媒多次对安邦董事长吴小晖进行人身攻击。安邦决定对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明

财新传媒曾多次要求我司给予广告和赞助,给我司盖有财新传媒单方公章的合同,由于我司未能满足其要求,此后,财新传媒及其旗下《财新周刊》、财新网等媒体多次对我司董事长吴小晖进行人身攻击,捏造其“有过三次婚姻”的不实报道,炮制其“夫妻关系已确认中止”等谣言,同时对我司的合法经营活动进行一系列的抹黑和污蔑,误导舆论、干扰市场,严重侵犯我司权益及吴小晖先生的名誉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我司决定对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以维护我司及吴小晖先生的合法权益。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律部

2017年4月29日
(安邦保险集团官网截图)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