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日本桥”开通 葛谟亲临祝贺

纽约州长葛谟周四下午宣布开通考西斯科新桥(又名日本桥)首段,作为连接布碌仑区皇后区高速(Brooklyn-Queens Expressway)的桥梁,新桥将免去往返於两区通勤者的塞车之苦。


(考西斯科新桥)

考西斯科桥首期工程竣工,大桥於周四晚11点半开通。大桥二期工程预计将2020年竣工,整个大桥总投资为8.25亿元。先开通的大桥将会承载东丶西两面来往交通,而大桥二期工程将会旧桥拆除後开工。

葛谟昨日与当地官员及社区领袖一同出席了考西斯科新桥开幕剪彩仪式。为分享已故总统在公共建设方面的精神,葛谟当天驾驶罗斯福总统的旧座驾——1932年帕卡德(1932 Packard)到达开通仪式现场。

葛谟说,「我们已仰赖上一代太久了,若要继续进步,我们必须持续创建。」他表示,已屹立77年的旧桥梁原本设计的承载量是每天1万辆车,但目前每天有18万辆车在通行。

今年年末纽约政府将选出承建商,承建桥梁二期工程,造价为2亿7000万元,桥面将留有20呎单车及人行道。

葛谟在昨晚8点在新考西斯科桥首段展示了同步LED灯光系统。该灯光秀是葛谟「纽约海港灯光」计划的一部份,计划中还包含了由MTA运转的7座大桥和轨道及纽新航港局(Port Authority)的乔治华盛顿桥,葛谟希望灯光秀能成为纽约的旅游景点之一。

来源:明报纽约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