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碌仑威廉斯堡房价突下滑 买房好时机

纽约布碌仑威廉斯堡房产因为地铁L线关闭整修受到影响,出现首次下滑。但是对于喜爱威廉斯堡的民众,接下来一、两年却是很好的购买机会。威廉斯堡作为布碌仑过去几年发展最为快速的区域,但是去年首次出现下滑。根据Street Easy网站公布信息显示,自2012年起,在布碌仑整体中等价位房屋成交平均价格为45万元时,威廉斯堡的平均售价就达到了57万9384元。之后直至2015年威廉斯堡房价一直直线上涨,达87万9768元,高出同一时期布碌仑区整体房价约34万元。但在2016年,威廉斯堡中等价位房屋平均售价下跌至85万元,仍高出布碌仑整体水平27万元。


(威廉斯堡原是工厂区,现今许多新公寓大楼 平地而起)

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中介杨美霖(Edith Yang)介绍,威廉斯堡房地产下跌一方面是地铁线关闭受到影响,另一方面也与当地学校表现不够突出有关。但是喜爱威廉斯堡的人仍旧对它痴迷不改。

有不少开发商买下当地厂房改建为住宅楼。如Berry街338号的楼盘,据悉该项目一共有123套房屋出售,现在已经成功卖掉一半。但在威廉斯堡由工厂房改建成住宅楼最受瞩目的应该是多米诺糖厂(Domino Sugar Factory)改建工程。这个耗资过亿的项目过去颇受波折。在2010年,Community Preservation Corp公司买下这片11亩的土地,并计画开发出总共2282套公寓。可是在2012年发现开发资金过于庞大,于是转卖给两棵树公司。两棵树公司接手后,对整个开发设计做出一定的调整,采用独特的大楼中空设计方案,以确保更多的住户能够享受曼哈顿景色带来的视觉美感,现在该项目首期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很快500套崭新公寓将推出。

深受开发者青睐

威廉斯堡的名气,过去也受到很多国外的开发商青睐。鑫苑置业在布碌仑开发的“纽约东河湾”(Oosten)项目位于Kent街429号,是过去几年中国开发商进军纽约市场的代表者之一。该项目共有200多个单位,多为大户型住宅,主要面向纽约的精英群体。设计户型包括公寓、阁楼、复式阁楼、复式楼以及联排别墅五种类型。该项目自推出以来大部分已经卖出,仅剩23套房屋代售中。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