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回应:现金流充足 未向民生银行贷款

近日来处于风口浪尖的安邦保险集团,针对近期市场聚焦的一些问题,在4月28日(北京时间)给出了独家回应。安邦称,截至到4月27日,安邦人寿现金储备2078亿元,安邦财险现金储备3226亿元,两家公司不存在现金缺口超200亿的问题。此外,安邦还否认了向民生银行“贷款千亿”一事,表示安邦在民生银行不存在一分钱的贷款。

声明全文如下:

安邦保险新闻发言人称:

截至到4月27日,安邦人寿现金储备2078亿元,安邦财险现金储备3226亿元。两家公司根本不存在个别媒体所说的现金缺口超200亿的问题。

安邦保险在民生银行没有一分钱的贷款,根本不存在向民生银行”贷款千亿“的问题。

安邦保险长期看好中国经济,始终秉承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在所有国内上市公司的投资均为财务投资,不存在控制性投资之说。

安邦保险集团是按照国际相关标准运营的全球化保险公司。

来源:腾讯财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