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文顿法案”州参议院折戟 遭否决

旨在保障医疗结构与楼宇买卖、地产开发方面透明度的提案“利文顿法案”(Rivington Act)周二(25日)遭到参议院健康委员会(State Senate’s Health Committee)拒绝。据DNAInfo报道,这一“利文顿法案”是针对最近发生的“利文顿之家”(Rivington House)丑闻,该地产原来是政府设立的艾滋病疗养院,地契上附带有政府施加的约束条款,但地产业主悄悄将其卖给地产开发商,从中谋取暴利。为避免这一丑闻再次出现,该法案呼吁建立一个社区主导的审查程序,以保护社区资产,防止任何暗箱操作把楼宇转卖牟利的情况出现。


(利文顿之家Rivington House街景,资料图片)

但是,周二下午,这一议案却在参议院折戟,参议院卫生委员会主席、参议员哈农(Kemp Hannon)对该议案投了否决票,称这一法案目前还未成型。

“我认为这一法案变成法律的各方面准备尚未成熟,所以我投了否决票,但是如果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继续致力推进这一法案,我们可能会再次看到该法案,”参议员哈农周二在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现在被否决了,但是我们会再次看到该法案。”

据了解,“利文顿法案”最初是由州参议员史葛静、州众议员牛毓琳和州众议员西蒙(Jo Anne Simon)于去年提出的,他们希望通过推行该法案,对售卖附有政府地契约束条款的房产提出了具体措施,让此类交易更加透明。

对此,牛毓琳在一份声明中指责参议院共和党人否决该法案,指责他们将“党派政治”放在“利文顿之家”关闭引发的地产交易透明化需求之上,并称此举“令人震惊”。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