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价最贵的十大社区

PropertyShark.com网站列出了纽约市50个最昂贵的社区。据CBS报道,高房价社区的前三名都在曼哈顿。截至今年第一季度,翠贝卡区(Tribeca)一直独占房价鳌头,中位数售价超过500万美元。第二名则是苏豪区(SoHo),中位数售价超过300万美元。哈德逊广场(Hudson Square)排名第三,中位数售价超过250万美元。

布碌仑的四个社区也进入排名前十,分别为第五名的登波区(DUMBO),第七名的布碌仑高地(Brooklyn Heights),第八名的博尔山(Boerum Hill)和第十名的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

其他还有三个曼哈顿社区排在前十名:小意大利区(Little Italy)排在第四,熨斗区(Flatiron District)排在第六,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排在第九。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