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婿Jared Kushner正就出售在WiredScore的持股进行谈判

白宫高级顾问、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女婿Jared Kushner正在进行深入谈判,拟将他在一家房地产科技公司中的权益出售给一家风投公司,这是他切断自身诸多商业关系努力的一部分。

上述知情人士称,Kushner接近达成将他在WiredScore的股份出售给一个包括Fifth Wall Ventures在内的投资者群体的协议。Kushner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出现利益冲突。交易价格以及该群体的其他成员无法确定,相关谈判仍存在破裂的可能性。

此项资产剥离计划是Kushner正在进行的多项类似举措之一。特朗普政府的批评人士称,跟特朗普一样,Kushner在这方面所做的还不够,利益冲突仍然存在。

WiredScor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Arie Barendrecht和Kushner Cos.的一名代表不予置评。

Kushner今年早些时候披露,他在WiredScore所持股份的价值在500万-2,500万美元之间。

在美国大选之前,Kushner以通过他家族控制的公司而进行的房地产投资而闻名,不过他和他的其他家庭成员还投资了WiredScore等科技企业。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