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集团纽约曼哈顿哈林区维多利亚剧院项目正式动工

近日,由林氏集团(Lam Group)主导重新建造的纽约曼哈顿哈林区维多利亚剧院项目已经动工。该项目将包括191个混合收入住宅单位(其中一半的单位将给合理的低收入家庭 ),一家210间客房的酒店,3万平方英尺的商铺,由Apollo剧院基金会有限公司经营的2.5万平方英尺的文化艺术空间和可容纳90辆汽车的地下停车场 。

维多利亚剧院位于曼哈顿上城哈林区125街,由Loew公司在1917年委托著名设计师Thomas W. Lamb设计。2,394个座位和豪华的硬件规格使维多利亚剧院在当时广受称赞,并被媒体誉为“纽约最大最华丽的剧院之一”。


(维多利亚剧院,资料图片)


(维多利亚剧院项目面向125街和126街的示意图)

剧院大厅的遗址中精心设计的格子天花板、大气的楼梯和精雕细琢的瓷砖地板,详细的保留计划已被纳入Aufgang建筑师的大楼翻新设计方案中。

重建完工后的维多利亚剧院将进一步把哈林区打造成艺术、文化和商业地标。占地38.5万平方英尺的剧院也会为邻近的主道带来了繁荣和活力。增加住宅和商业地产将有助于解决曼哈顿快速发展和扩大市场中空间短缺的问题。

至2019年,哈林区人口预计将达到近306,000人,超过全市总人口增长3.5%。继曼哈顿下城区之后,哈林区同样正在经历纽约市最大的零售业增长,总共覆盖了东,西125街主要街道的约90万人。克林顿总统也选择此定居,也是世界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地标地段。

林氏集团(Lam Group)与合作方Exact资本及Danforth发展集团将于2017年4月20日为该项目工程举行破土动工仪式。项目总投资约1.78亿美元,预计于2019年春季完成。

来源:美国林氏投资移民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