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租金”公寓?纽约这些地区不再稳定

据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本周公布的报告,曼哈顿上城晨边高地(Morningside Heights)是全纽约“稳定租金”( rent-stabilized )公寓中租户周转率最高的地区之一。这意味着本地区的“稳定租金”公寓的租金将会上涨更快。

据DNAinfo报道,研究发现:从2010年到2015年,晨边高地1974年以前建造的6,733个“稳定租金”公寓中,租户周转率约有17%,相比之下全纽约市此类公寓的租户平均周转率为11%。

据数据显示,在晨边高地,1974年以前建造的公寓占所有“稳定租金”出租公寓的94%。

“稳定租金”公寓深受纽约市租房者的青睐,因为这些公寓的租金通常低于市场价格,租户还拥有续租的权利。

不论公寓的建造年代如何,“稳定租金”公寓中租户周转率最高的地区还包括:

1)炮台城市(Battery Park City)/曼哈顿下城(5,798套“稳定租金”公寓,32.7%的周转率);

2)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New Dorp / Midland海滩(152套“稳定租金”公寓,28%的周转率);

3)皇后区Douglas Manor-Douglaston/Little Neck in Queens (152套“稳定租金”公寓,(461套“稳定租金”公寓,25%的周转率)。

纽约市的租金稳定系统是1969年制定的,是一种保护租户免受租金大幅上涨的方式。本法案涵盖了1974年以前建造的建筑物有六套以上的单元出租的公寓(有一些建筑物是三套单元以上的出租公寓),这些公寓会享受到一定的税收减免。

根据纽约市租金指导委员会的数据,截至2016年9月,纽约市约有一百万套出租公寓涵盖在“稳定租金”法案之内。

该法案规定:当房东与老房客续签新的两年租约时,房东最多只能将现有租户的租金提高2%;而当老房客搬出、新访客搬入时,他们就可以将租金提高约20%。如果一个社区的“稳定租金”公寓的租户周转率高,那么本地区的“稳定租金”公寓的租金将会上涨更快。

纽约市独立预算办公室分析考察了986,807套“稳定租金”公寓的房屋信息,这些房屋都是在“纽约州家园和社区更新公司”( New York State Homes and Community Renewal)注册的,该公司是一家负责保护经济适用住房的政府机构。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