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国际委任关振宇为投资总裁

海航集团香港控股子公司海航集团(国际)有限公司(下称海航国际)4月12日宣布,委任巴克莱银行前亚太区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香港地区主管关振宇为投资总裁,于2017年4月10日起生效。

关振宇的主要职责包括管理海航国际的投资项目和相关融资项目。

在加入海航国际之前,关振宇于2001年至2016年期间在巴克莱银行香港分行工作,最后职务为亚太区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和香港地区主管。此前,关振宇曾在高盛、Peregrine Fixed Income、TD Securities 和德意志银行工作。关振宇拥有美国密歇根大学硕士学位,主修电子科学工程。

海航国际表示,公司正配合“一带一路”政策,加快拓展海外业务,关振宇的专业意见将有助建设海航国际成为海航集团迈向国际化的战略平台。

海航集团于1993年创立,最初为地方航空运输企业,目前旗下产业包括旅游业、实业、资本、物流、生态科技等,业务版图全球布局,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41万个。2016年7月,海航集团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353位。

海航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在香港投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为海航集团国际化发展的海外平台。

来源:财新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