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伽品评纽约顶级豪宅

问:最近和客户聊天,听到一些抱怨,比如说,我衣服没地放、卧室床摆不好、储藏间不够。陪客户去样板间,有的太太批评更感性,“我在欧洲住的房子不是这样啦”,“我闺密住的房子,比你们样板间还要好”。挑货才是买货人,客户的抱怨是好事情。但他们真正的需求是什么?我们这次就以世界顶豪产品为例,研究财富阶层的心理变化和真正需求,产品在和客户吵架,这是怎么回事?

设计大咖:我去看纽约公园大道432的时候,它还没有交付,网上流出照片倒是很多。它就在纽约中央公园边上,420米,和上海金茂大厦差不多高,是城市坐标,有酒店和住宅。432牛在什么地方?首先是它位置,和城市公园连成一体,开窗面积很大,赏景资源丰富。它上面是住宅,下面就是酒店,服务好,适合居住,综合性价值高。


(纽约公园大道432)


(纽约公园大道432)

来看一下室内精装,简洁、现代,人进来后,很放松,能安静下来。它的外观很现代时尚。据说很多中国买家追这个项目。

它的设计是菲利普•斯达克做的,获过红点大奖。客厅简洁、舒适;阳台景观无敌;餐厅外还是城市景观。卧室、卫生间对着中央公园,震撼力太强了。

我一个朋友买了纽约的57,在他家里举行过Party,感觉也是很棒。57是前几年的房子,没有432新,但位置临中央公园更近。


(ONE 57)


(ONE 57)

问:它们有没有共同的地方?

设计大伽:地段、景观、服务,这是必须要有的。所有的景观面,都是整块的大玻璃。

都是精装交付,都有定制化,包括德国大理石和土耳其地毯。举例来说,开发商会提供很多不同设计风格的设计师,供你选择,提供一对一的服务,都包含在房价里。

顶豪为什么这么值钱?牛!

怎么营造这种感觉?就是一点一滴,每一个地方都经过设计,每一个地方都是用工匠精神打造出来,整个产品就牛了。

常说打造经典,就是细微处显品质。

来源:地产大哥微信号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