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购入纽约曼哈顿上东城天价连幢楼 将改建成办公楼

地点在上周报道,纽约曼哈顿上东城连幢楼卖出创纪录天价买家据传为中国人。据商业观察者(Commercial Observer)报道,买家是中国海航集团的关联公司 HNA Holdings Group New York,其负责人Roy Liao签署了相关文件。


(左起,海航董事长陈峰,19 East 64th Street,Roy Liao)

商业观察者还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栋18860平方英尺的连幢楼将被改建一个企业办公楼,目前它的三楼已经有一个办公室。目前尚不清楚海航将自己使用该物业或者出租给别人。

交易记录还显示,海航从一家保险和投资公司THE UNION LABOR LIFE INSURANCE COMPANY那里取得了5000万美元的贷款。海航的代表律师是总部在纽约的美国WK国际律师事务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