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美调查:新泽西州有效房地产税率居首

根据网站WalletHub所作做的2017年度美国各州地税调查,新州有效房地产税率(Effective Real Estate Tax Rate)高居全美首位,华裔居民众多的伊利诺州?德州、纽约州、美东地区都属高地税的州(详见附表)。

但以纽约州为例,表格中的全州中等房屋的估价是$283,000,这是全纽约州的均价,但对于聚居在纽约市三大区和长岛纳苏郡、威郡的华人来说,这可能是30年前的房屋价位。

根据去年第四季度的Elliman Report,曼哈顿中等价位Condo的成交价是$1,707,500,布碌仑1-3家庭房屋的中等成交价是$830,000,皇后区是$650,000,远远超出州平均,所以地税负担亦比表格中多得多。

表中地税最低的州是夏威夷,只有0.27%,但夏威夷房价高,平均房屋价值是$515,300。

地税影响每一个人,影响大家供屋能力。租房者亦不能免,因为房东一定会将地税考虑在房租内。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