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华埠14层商业大楼明年完工

纽约曼哈顿华埠多年来已很少看到A级的建筑楼面市,100 East Broadway是纽约曼哈顿华埠全新建造的顶级商业楼,即将于明年完工,届时将成为曼哈顿华埠的新地标。该栋大楼位于东百老汇街上,侧面为Allen街及Pike街,后为Division街,是街角的位置,地形方正、三面环街。大楼共14层,土地面积是75尺乘130尺。


(100 East Broadway商业大楼示意图)

地面与二楼占地宽广,天花板高18尺。一、二楼为出租单位,3至14楼是出售的商业康斗(condos)。每个单位从800尺到4000尺不等,天花板高9尺,有分体冷暖空调。三面玻璃外墙。另外地下三层为可停70部车的停车场。

该大楼附近有F,B,D等地铁,邻近离FDR快速公路。大楼是由杨氏地产发展公司(Yeu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统筹,该集团曾经在华埠Madison街、Hester街、Mott街、曼哈顿中城及皇后区等地开发许多建设多处商住大楼。

该项目原为荒置多年的华埠Exxon/Mobil加油站,杨氏地产发展公司在2015年斥资1875万美元买下这个街角地块。

来源:世界日报,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