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上东城连幢楼卖出创纪录天价 买家据传为中国人

如今,纽约的房地产市场一片蓬勃,曼哈顿上东城一幢豪宅以破纪录的7950万美元售出。据地产交易报道,神秘买家据传与中国公司海航实业(HNA Holdings Group)有关。


(纽约曼哈顿东64街19号街景)

以天价售出的豪宅位於东64街19号,总面积2万5000平方呎,建於1932年,前身是维尔登斯坦(Wildenstein)家族的艺廊,已有超过85年的历史。这栋石灰岩建筑位於第五大道与麦迪逊大道之间,距离中央公园一个街区。它由特林包尔(Horace Trumbauer)设计,楼底20呎,除了有一座雅致的楼梯外,还有一部嵌板电梯,3楼是一个从18世纪一名法国王室人员的房屋进口的沙龙。据消息人士透露,由於这幢建筑原先是作为艺廊而不是作为一家庭连栋屋来设计,因此每层只有一个浴室。

但今次交易也有一段小插曲,华纳音乐的老板和音乐剧《咸美顿》(Hamilton)的投资人丶亿万富豪布拉瓦尼克,去年秋天入禀法院起诉物业持有人维尔登斯坦,指对方违反以7900万美元向他出售物业的口头协议,要求赔偿1000万美元。法庭於上月驳回诉讼。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