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抬高了市场?曼哈顿低于50万的公寓越来越少

曼哈顿超豪华房地产市场现在的竞争力不能说很大。毕竟,能够买得起2000万美元甚至1000万美元的买家又能有多少呢?但是,根据近期Stribling发布的报告,世界各地的富豪们正在继续涌向纽约房地产市场。


(Stribling上市的一个价格2500万美元的公寓的阳光房,在180号第六大道上)

据DNAinfo报道,Stribling’s市场数据和报告总监格瑞特(Garrett Derderian)说:曼哈顿市场上价格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房地产与价格低于50万美元的房地产所占的比例是相同,大约为6%。这表明豪华房地产市场是如何的膨胀。

他说:“由于豪华地产价格的上涨,整体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也在随之上涨。”单间卧室(以及一间卧室)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最短,其中56%在上市后59天内签署合同。合作性单间卧室的价格中位数为45万美元; 今年第一季度产权公寓售价的中位数为712,000美元。

相比之下,价格超过1000万美元的住宅,经常要在市场上徘徊180天以上,才能在进入合同签署阶段。格瑞特说,尽管如此,豪华市场的销售活动依然很活跃。

根据“福布斯”的统计,纽约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亿万富豪乐于安家的地方。据估计,世界上近80名超级富豪在这里都拥有家园,包括世界上最富有的两个人:前市长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和实业家大卫·科奇(David Koch)。

根据人口普查数据,曼哈顿上市的房地产当中,总共有近三分之一的房屋的价格高于300万美元,这对该地区正常居民来说是无法达到的 ,曼哈顿家庭收入的中位数只有大约为66,700美元。

在2017年第一季度签订的合同中,17%的房屋售价高达300万美元。

Stribling发现:尽管超级豪华地产市场放缓,2000万美元以上的公寓价格的涨幅却比较大。自去年到现在,销售中位价上涨了22%。

一些专家希望纽约市的税收改革有望削减纽约的富裕人士,以帮助调整纽约市的豪华地产市场。这也就是为什么市长比尔·白思豪要求联邦政府支持他的“豪宅税”计划,即对销售额超过200万美元的豪宅征收2.5%的额外税收。

该税收的目的是筹集3.3亿美元的资金,为纽约市约25,000名低收入的老年人提供房屋租金补贴。

比尔·白思豪在2017年1月份表示:“我们中最富有的人有充分的理由期待在联邦得到重大的税收减免,因为特朗普总统和国会已经提出了这个建议。我们认为,鉴于这些富人将获得大量的联邦税收优惠,现在对他们增加缴纳州和地方税收是公平的。”

最近,他又指出:单单公园大道432号,这一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的居所,一座96层的细长的大楼,就可以帮助纽约市筹集到3000万美元,足以使2000多名老人搬进经济适用住房。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