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碌仑市中心将新建900套公寓及两所学校

近日一家开发商宣布,新建的大型混合用途建筑将为Flatbush大道带来两座新校舍、900间公寓、办公室和零售空间。据DNAinfo报道,布碌仑Flatbush大街80号的新建高楼项目的开发商表示,位于Flatbush大道、Schermerhorn街、第三大道和州立(State Street)街之间的建筑项目将包括两幢高楼,占地61,000平方英尺,由合金房地产开发公司(Alloy Development)和纽约市教育局共有。


(80 Flatbush Avenue项目示意图)

该项目是位于362 Schermerhorn St.的吉布朗(Khalil Gibran)国际学院重建的一部分。哈立勒·吉布朗学院将迁入新的校舍,高中学生座席的容量将从260名增加到350名。第二所学校是位于州街(State Street)的全新小学,该学校也将提供350个学生席位。

布碌仑教育建设基金会在去年7月发出了一份寻求开发商的意向书,之后选择了合金房地产开发公司。这两所学校共占地12万平方英尺,将分享一个自助餐厅、体育馆和图书馆。根据合金房地产开发公司提供的信息,这些学校预计将在2022年完工。

开发商透露,该项目的第一期工程是一幢38层的三角形建筑,用于住宅、办公空间,楼东部的零售空间也将开放。第二期工程将包括一幢74层的住宅、办公和零售等混合用途的大楼,预计到2025年完工。

建筑商表示,该项目将把900套新型公寓带到布碌仑市中心,其中包括200套可负担住房,年收入在本地区收入中位数的60%(AMI)的人士有资格申请。据悉,该项目还将提供一个1.5万平方英尺的文化设施,近2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4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合金房地产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Jared Della Valle表示,合金房地产开发公司将保留1860和1990年代建造的位于362 Schermerhorn St。的两座现有建筑物。

开发商说:其中的一座建筑物将成为该地的新文化中心,另一座将包括“以社区为导向”的零售和利民设施,以及艺术家的工作空间。

Della Valle解释说:“我们正在寻找一种与社区和社会具有相关性的东西……在当前这个政治气氛中,庆祝布碌仑的文化对我们来说是特别令人兴奋的事情。”

该项目的设计将由合金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建筑师来完成,由布碌仑市的“统一土地利用审查程序(ULURP)”进行最终审批。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