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富地产纽约曼哈顿上东城豪华共有公寓项目取得2.9亿美元建筑贷款

近日,纽约华人地产商跨富地产(Kuafu Properties)和Ceruzzi地产联合开发的纽约曼哈顿上东城豪华共有公寓项目(地址:151 East 86th Street)取得了2.9亿美元的建筑贷款。据地产交易报道,提供贷款的是儿童投资基金(The Children’s Investment Fund)。该基金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的对冲基金,它也是纽约曼哈顿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建筑贷款的主要提供者之一。


(151 East 86th Street项目示意图与跨富地产负责人戴上律师)

据跨富地产官网介绍,此项目位于纽约黄金地带上东区的正中心—莱克星顿大道与86街的交叉口。纽约上东区多年以来一直是曼哈顿最富有的地区之一。

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总面积达两万平方米的豪华公寓楼,其中包括一个将近五千平米的旗舰商铺,其中包括高端会员制健身俱乐部NYSC。大楼底部四层将用于商业零售店面,豪华公寓将从第五楼开始。由于商业零售店面层高较高,此项目豪华公寓的最下面一层会相当于周围普通公寓楼的第七层。这样的设计保证了所有的住户都能享受到高层公寓带来的美景以及宁静氛围。豪华公寓的住户同时可享受大楼配备的会所,健身房以及儿童游戏室等完善的休闲设施。

据地产交易报道,目前现有地面建筑的拆除工作正在进行,预计项目将在2019年完工。

目前,Ceruzzi地产也和上海城投美国公司(SMI USA)一起开发曼哈顿中城第五大道 520 号(520 Fifth Ave.)项目。上海城投和Ceruzzi 计划建造一栋71层包括公寓、酒店、零售商业的综合大楼。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