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写字楼租赁劲 租金大致维持平稳

曼哈顿写字楼市场表现喜人,首季度出租总面积为230万平方呎,创2年新高,租金大致平稳。《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房地产服务机构JLL的数据,曼哈顿今年头3个月的写字楼租赁总面积不但创下过去2年的纪录,也较自2007年以来的季度平均数超出44%。


(世贸中心4号外景)

10宗最大面积的租赁交易中,5宗位於纽约下城地段,其中数码音乐企业Spotify从雀儿喜搬到世贸中心4号,新办公室占地37万8000平方呎。报告显示,中城区南部一向被称为科技及广告企业的集中地,但随着科技业界增聘人员丶吸纳投资的速度放缓,开始有保险丶金融服务丶美容等其他产业迁入,也因此造就多宗大合同。

租金方面由於新增及重新装修的写字楼供应增加,因此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动,下城平均每呎索价56.45元,较去年首季的57.73元轻微下跌,中城区租金则稍微上涨1.1%至75.78元。例外的是中城区南端地段,租金索价从68.61元增至76.65元,按年涨幅11.7%。业者估计,未来3年曼哈顿将有1170万平方呎的写字楼空间投入市场,其中只有一半已签订租约。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