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世纪建筑集团威斯汀酒店延期开工 大中华超市续留至明秋

自前年地产商徐家鹏的世纪建筑集团(Century Development Group)宣布,2016年要把法拉盛台湾会馆对面的大中华超市改为商住混合楼,让北法拉盛居民感叹少了家华人超市可就近购物。地点在今年年初曾报道世纪集团将在这块土地上建设法拉盛首家五星级酒店。不过,近日徐家鹏向世界日报表示,施工将延期两年,大中华续留到2018年10月。


(2017年2月,世纪集团威斯汀WESTIN酒店项目团队与喜达屋Starwood团队举行会谈)


(世纪集团威斯汀酒店示意图,由陈洵民建筑师事务所设计)

世纪建筑集团拥有北方大道137-45号地产逾十年,在2008年与大中华超市签订七年租约,原定在2016年租约到期后改为商住混合楼。徐家鹏日前指出,该集团去年与喜达屋酒店集团签约,准备在大中华超市原址引进知名品牌威斯汀酒店(Westin),希望吸引中国与亚洲游客。不过多个地产在纽约市同时动工,其中法拉盛35大道“法林顿大厦”(The Farrington)如火如荼盖建中,暂时不动北方大道的大中华超市,再让其续约两年,等2018年10月看情况决定是否收回地皮。

根据地产杂志“The Real Deal”,此威斯汀酒店预计11楼以下有250间房,12或13楼以上有50户公寓,另有1万9000平方呎商用空间与社区活动中心,由陈洵民建筑师事务所设计。2015年市府通过世纪建筑集团申请重画土地使用,允许将目前大中华超市1万5841平方呎地皮改为旅馆。

大中华超市集团总裁张利惠日前表示,前年媒体报出2016年10月北方大道分店要关门,员工都担忧失业。如今已确认续约到2018年,法拉盛缅街金山超市也将改建为大中华超市,员工不必担心。

来源:世界日报,世纪集团官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