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降低 纽约布碌仑曼哈顿春季房价看涨

您准备好了吗?2017年之春将又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购房季节。根据Streeteasy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纽约房屋销售价格下降的可能性再次变得渺茫,因为房价一般都会在库存不足的情况下上涨。

曼哈顿上城只有38%的房屋下调了价格,而在2016年9月份则达到45%的高峰。在布碌仑只有26%的住房下调价格,而2016年9月份则有32%。

StreetEasy高级经济学家格兰特龙(Grant Long)在一份声明中说:“低库存和强需求是竞争性房价出现的完美契机,这也就是2017年春季正在形成的趋势。”

曼哈顿公寓价格的中位数(不包括新开发项目)在2016年上涨了约1%,至990,142美元,而库存则下降了约7%。

在布碌仑,房屋价格中位数上涨了约5%,至569,429美元。虽然库存总体上升了约2%,但在布碌仑的西北地区,如绿点(Greenpoint)和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库存量则下降了近20%,在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的周边地区也下降了7%以上。

据悉,布碌仑和曼哈顿以往房屋价格较低地区的涨幅最大。

StreetEasy发现,今春曼哈顿上城涨幅近8%,达到673,874美元,而布碌仑东部的价格中位数则上涨近11%,至492,688美元。

格兰特龙表示:“买房者的购物兴趣仍然在相对负担得起的地区(如曼哈顿上城和布碌仑东部地区),如果找到适合的房子,应该尽快成交。”

格兰特龙预计:布碌仑和曼哈顿的房屋价格在春夏会上涨,但是市场的今后走向还有待观察。他说:“即使目前价格有所上涨,但是涨速仍比过去几年慢得多,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重新调节。”

格兰特龙继续表示:“天边仍然充满了彩霞,更多的新建房屋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上市,这可能会缓解价格的再度升值,给潜在的买家带来一些宽慰,特别是那些想买豪华住宅的买家。”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