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安邦40亿美元投资特朗普女婿公司合作终止

女婿生意做的不是很顺?3月13日,地点曾经报道安邦保险否认购买川普总统女婿库什纳股份。据《纽约时报》30日最新报道,库什纳公司(Kushner Companies)发言人在昨天的一份邮件中表示,双方的合作已经终止。《纽约时报》称,在数天前,民主党议员写信给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和财政部长,表达对该交易可能违反联邦伦理法规的担忧。认为这将影响中美两国之间的外交。而报道还称,中国的监管机构也对于该项交易持有疑虑,认为不具有战略意义。


(纽约曼哈顿666 Fifth Avenue大楼与库什纳)

据《纽约时报》早先报道,2016年11月16日晚间,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吴小晖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与库什纳进行私人见面。在这次会面的8天之前(11月8日),特朗普刚刚在美国大选中获胜,并在2017年1月20日正式接任奥巴马,成为新一届美国总统。而早在2014年10月,安邦保险集团已经以19.5亿美元价格收购了希尔顿旗下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报道还称,吴小晖与库什纳已接近就共同重建第五大道666号地产达成协议,这块地是库什纳家族房地产资产中的明珠。该报援引两位本次见面的知情人士称,吴小晖在席间透露,其希望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见面。

在媒体透露了此项收购之后,安邦集团对界面新闻进行了回应,安邦称,外媒的报道“消息不实”。

据彭博社报道,库什纳家族在2007年用创纪录的18亿美元收购了这座大厦,但是随后,这座大厦产生的现金只能偿还债务的三分之二,这使得库什纳家族背上了沉重的负担。

《纽约时报》援引房地产调研公司绿街顾问(Green Street Advisors)的高级分析师杰德•里根(Jed Reagan)说:“从历史上说,它是泡沫最大的高端市场交易之一。”

在严重的亏损之下,库什纳家族打算改造振动建筑物。报道称,库什纳和父亲查尔斯(Charles)开始向潜在的投资者展示一份白皮书,其中阐述了他们的想法:把这栋方块建筑拆掉,以哈迪德设计的更高、采用更多玻璃的摩天大楼取而代之。

在白皮书的财务摘要中,指出重建费用为67亿美元。拆除现有建筑、修建新的塔楼并出售公寓至少需要7年时间。该家族估计该项目将产生112亿美元的收入,给所有者带来45亿美元的利润,很多房地产专家称此为“大胆的预测”。

重建计划的费用高达67亿美元,预计将产生112亿美元的收入。但是需要7年的时间才能产生利润。里根说,这座建筑的位置很好,但他说这个计划是“风险项目”,未来很不确定。

彭博社称,安邦原来的投资预计高达40亿。但是随着计划的终止,库什纳可能需要寻找另外一个投资人来满足重建计划的需要了。

第五大道666号。库什纳家族在2007年花了创纪录的18亿美元买下这座塔楼。

对于安邦投资库什纳一事,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天(3月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外交部不了解有关情况。作为原则,外交部不对有关商业往来和交易作评论。

来源:观察者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