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公共卫生最差的社区是布朗士(Bronx)

根据最新公布的各县市年度公共卫生评级(County Health Rankings),布朗士(Bronx)是纽约州肥胖人数最多的社区之一,且儿童贫困率也最高。据NBC新闻报道,该评级包含了纽约州内的62个社区,并根据一系列不同因素的数据来衡量不同社区的卫生健康状况。


(布朗士地图)

据报道,该测评中包括高中毕业率,肥胖,吸烟,心理健康,失业,食品健康,空气和水质量,收入不平等在内的多方面因素。

报告称,结果显示布朗士的贫困儿童人数占到最多。

该报告发现,布朗士43%的儿童生活在贫困之中,而纽约州最健康的社区萨拉托加市(Saratoga)的贫困儿童则仅占9%。

据卫生评级排名显示,布朗士同时也是纽约州生活质量最差的地方,28%的布朗士居民认为生活质量欠佳。

该报告称,一些不健康的行为也会导致社区的排名不佳。其中,17%的布朗士成年人有吸烟现象。此外,布朗士成年人中30%存在肥胖现象,且该趋势不断上升。

据悉,该排名将有助于帮助社区改善卫生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纽约公共卫生评级最佳排名:

1. 萨拉托加市(Saratoga)

2. 罗克兰(Rockland)

3. 纳苏郡(Nassau)

4. 威彻斯特(Westchester)

5. 普特南县(Putnam)

纽约公共卫生评级最差排名:

58. 尼加拉瓜(Niagara)

59. 汉密尔顿市(Hamilton)

60. 卡特罗格斯县(Cattaraugus)

61. 沙利文(Sullivan)

62. 布朗士(Bronx)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