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高院裁决稳租房租金不变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态支持

纽约州最高法院3月28日裁定,将维持纽约市稳租房租户的现有租金。纽约市长白思豪事后立刻召开记者会,对这一裁决表示肯定。白思豪在会上表示,在过去几年里,房东的楼房运营成本逐年走低,但却一再要求不合理的租金上涨,这不合理的想法必定会落空。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记者会上发表讲话)

白思豪说:“其实在过去的几年里,楼宇的运营成本一直在降低。去年降低了41%。所以这也说明了维持稳租房租金不变的合理性。人会想要更多的利润,会变的贪婪,这并不意外。但这已经是一场民众与金钱利益的对抗了。但现在我们赢了,因为民众的利益永远高于利润。”

纽约市有250万稳租房租客,一直以来都生活拮据,低廉的稳租房是他们赖以生存的根本。近年来,物价飞涨,尽管低收入民众辛勤工作,但他们始终在不断上涨的租金和其他必要开销中苦苦挣扎。保持稳租房租金不变,也就成为降低生活成本,缓解物价压力的一项十分必要的举措。

此外,白思豪还在会上强调,希望民众在接下来继续支持他对豪宅税(mansion tax)的相关提案,为中老年可负担房屋项目获得更多经费。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