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美国纽约曼哈顿哈德逊花园项目取得1.08亿美元建筑贷款

日前,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资公司鑫苑置业(Xinyuan Real Estate Co., Ltd.)在纽约曼哈坦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的豪华公寓地产开发项目哈德逊花园(Hudson Garden)成功获得了1.08亿美元的建筑贷款。Ozarks银行为这一项目提供了贷款。


(哈德逊花园项目示意图)

根据地产交易报道,鑫苑置业在2016年1月以建筑面积每平方英尺略少于550美元,即总价57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块位于曼哈坦10大道615号的土地。这块地皮的可建筑空间面积为1万500平方呎,预计建成囊括82个公寓单元在内的商住两用大楼。当时,Ozarks银行提供了270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bridge loan)。

地点在2016年11月曾报道,Target将进驻鑫苑曼哈顿项目。鑫苑置业美国公司执行总裁梁朝晖告诉地产交易说,和Target的进驻对该项目帮助很大。在该交易中,该项目公寓部分的评估价格是每平方英尺$1975。梁朝晖强调,该项目瞄准的是中端市场的客户,它将是在这一市场上最好的一个,公寓的平均售价将不超过$2000。

梁朝晖说,Ozarks银行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提供建筑贷款的银行。他还透露,该项目的全部成本预计超过1.65亿美元,Ozarks银行所提供的贷款差不多占了成本的65%,贷款利率大约是伦敦银行同业拆放利率(Libor)加4。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