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在海外会有很大发展空间 但会谨慎进入

3月27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了2016年全年业绩发布会。在海外发展方面,绿城表示,在海外地产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会谨慎进入。据绿城中国管理层透露,2017年,依托中交,将保持对英美加拿大发达国家和东南亚发展中的关注度,择机获取新的优质项目。个人认为绿城在海外地产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绿城中国2016年年报业绩发布会)

他同时称,中交和绿城海外会是协同关系,尤其在发达国家和城市的核心地区,绿城承担主要的开发任务;在一些非发达地区或品质要求不高的项目上,中交海外地产会承担。有些项目上不排除成立联合体共同开发。所以在产业链上更多是互补关系,不是竞争。

绿城中国同时表示,绿城的海外战略非常谨慎,不会轻易进入。中交已经进入了雅加达项目,目前正在谈澳洲、美国等,但正式进入会很谨慎,现在内房出海也没有成功案例。中交虽然有那么多优势,但绿城进入会很谨慎。

在回应香港是否会有项目时,绿城表示,香港有合适的地,在境外的话香港会是不二选择。

来源:观点地产, 21世纪经济报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