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美国业务已注入香港上市公司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

3月27日(北京时间),港交所上市公司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公告,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实现合约销售约283.49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64.65万平方米,同比分别显着增长101.4%和45.8%。公告说,朗诗在2013年开始进入美国市场,目前在美国一线门户城市如大纽约地区,波士顿,旧金山和洛杉矶已有7个开发项目,涵盖高端公寓和近郊别墅等类型开发,总建筑面积约为31万平方米。


(公告披露朗诗美国项目销售情况,红线范围内)


(公告披露朗诗美国项目开发进展情况,红线范围内)

公告还透露,朗诗已于2016年内完成注入美国业务板块。注入美国业务后,该业务于2016年12月31日的资产配置约占集团的23.9%。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美国的项目已录得合同销售总计约为7.56亿元,销售面积约为16293平方米,并且于2016年确认物业销售收入约2.87亿元,较2015年大幅上升约340.7%,确认销售总面积约为10199平方米。

据悉,朗诗在大纽约地区的开发项目是位于新泽西威霍肯(Weehawken, NJ)的一栋11层高的河景公寓楼奥罗拉(Avora)。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