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上出租川普大厦公寓 屋主收传票要罚款一千元

3月初,地点报道川普大厦公寓现身Airbnb 多人入住好评如潮。如今这位川普大厦的屋主因在Airbnb网站上非法出租公寓,收到传票。据《纽约时报》报道,因于总统选举和就职典礼前后至少6个月在短租网站Airbnb上刊出自己公寓,居住在川普大厦30层公寓内的凯拉吉娜(Lena Yelagina)收到一份民事传票,要求罚款1000元。


(位于曼哈顿中城的川普大厦外观)

凯拉吉娜在Airbnb网站上的房子描述没有明确刊登出房子位于川普大厦,但描述内容语带暗示,并将每晚住宿费定在300至450元之间,租客需至少租住三晚。

据了解,3月初,纽约市曾试图向其发出传票,但当时无人在其公寓内接收传票。一周后,凯拉吉娜家内仍无人,传票最后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她的公寓内。

据悉,自2010年以来,纽约州规定,居民如将自己整个居住空间出租超过30天,将会被罚款。

Airbnb发言人帕帕斯(Nick Papa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irbnb网站上不会再刊出任何川普大厦短租房源,“这个房间已经在网站下架了。”

凯拉吉娜目前尚未回复记者寻求置评的电话。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