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专家:南加州房价愈来愈不合理

2017洛杉矶房地产峰会(2017 Los Angeles Builder and Realtor Summit)23日在巴沙迪那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南加州各地的经济分析师、财经专家、地产开发商及华洋地产经纪数百人,为南加州房地产市场走向把脉、分享地产市场信息,为政府提供民用住宅开发谏言。与会人士认为,加州住宅房地产目前供不应求,将随着移民人口增加、寿命延长,婴儿潮后代开始生儿育女家庭数量增加而雪上加霜,新屋增加已成缓解加州房价居高不下的必经之路,希望政府在环境评估法规上松绑,才能解决问题。


(2017洛杉矶房地产峰会现场)

地产专家及经济分析师Brad Blackwell认为,加州房屋价格长期在全国居高不下,最主要的原因是市场上可供应买卖的房屋数量严重不足,“目前房屋的需求与2006/2007年前后的房屋市场假膨胀不同,目前很多人都实力购买房子,但数量却严重不足”,导致目前房屋价格过高,部分地区“一屋百抢”,价格愈来愈不合理。

Blackwell指出,加州长期以来严格的环保法规限制了房地产发展,特别在新屋建设数量和速度上绑手绑脚,很多地方新建房屋非常有限,且建设周期很长,难以适应迅速人口需要。他特别指出,婴儿潮第二代已开始进入生儿育女时代,小家庭迅速增加,很多年轻人因房价过高买不起房子,州府应认识到加州住宅问题的严重性。

经济分析师Eugenio Aleman表示,去年11月8日以来,整个美国消费者表现出强劲消费信心,加州也不例外。在过去十年持续低息之后,贷款利息开始增长,但即便这种情况下,目前房屋市场显现出比过去几年更为强劲的势头。

他认为,消费者信心的恢复和增加,将带动中小企业就业以及非农业劳工的生产力,加州房屋需求在未来几年较大幅度增加、而且居民愈来愈多元化将是大势所趋。他预期今年南加州的房屋价格上扬平均将达5%至6%。

包括全美知名的民用房屋开发商Metropolis Los Angeles、Toll Brother以及中资建商绿地集团等参加峰会”并介绍了兴建中的房地产项目。

绿地集团商务代表Sofia Padilla表示,目前绿地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商住两用项目进展顺利,绿地看中洛杉矶市中心,不仅对洛杉矶银行和财经中心区的重建非常有信心,也对洛杉矶多元化人口很有信心,尤其是近年洛杉矶市府对市中心环境、文化娱乐、公共交通等设施改造的投入,吸引大批人潮重返洛杉矶市中心的都市生活。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