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 Group关于不实报道的澄清声明

近日,XIO Group发现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及其中文网、微博和其相关微信公众账号分别发布了题为”Did Xie Zhikun’s Nearly $1 Billion Go Missing? A Private-Equity Mystery”、《中国富豪近10亿美元海外私募投资不翼而飞》、《海外投资之痛:毛阿敏丈夫的近10亿美元不翼而飞》的报道,其中存在多处对XIO Group及XIO Group管理团队的不实报道,已对XIO Group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损害了XIO Group的良好声誉。相关的争议已经在法律程序之中,我司不便予以置评。但此篇稿件不排除人为策划,引导媒体对XIO Group 进行失实报道的可能性,从而达到混淆公众视听,误导市场的目的。我司现声明如下:


(XIO官网截图)

XIO Group作为行业内一家全球另类投资机构,拥有极高的行业操守,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和全球顶级的专业投资和管理团队。我们秉承合法经营和价值投资的理念为一直为国际知名投资者和投资机构所青睐、肯定和信任。长期以来,无论是XIO Group管理团队的职业素质、专业能力还是项目质量均受到业界和投资人的高度认可。目前XIO Group的被投资企业均正常运营。XIO Group的情况和背景在XIO Group的官网有详细介绍。

XIO Group一直秉承与投资人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宗旨,也会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地最大程度保护投资人的利益。

对于相关报道中的不实内容,XIO Group已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保留采取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责任方的权利。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