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黑石正加紧剥离欧洲仓储物业 价值超100亿欧

3月22日华尔街日报消息称,黑石集团正在加紧剥离其欧洲仓储物业部门,押注投资者将随着网络购物盛行而投资该领域。据悉,黑石将Logicor挂牌出售或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工作一直在同步进行。而有知情人士称,如果黑石集团选择对Logicor进行IPO,则时间可能是在今年第四季度。


(Logicor位于波兰的一处仓储和制造中心)

就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黑石集团在2012年创建了Logicor,运营旗下遍布整个欧洲的工业物业。目前,Logicor在欧洲经营超过630处物业。此前,Logicor管理层就一直表示,出售或IPO是黑石集团的最后两种退出策略。

据知情人士透露,无论选择哪种途径,都可能促成一项价值超过100亿欧元的交易,可能使其成为欧洲史上最大的房地产交易之一。另有分析认为,相比IPO,直接出售Logicor可能更受青睐。而有知情人士称,黑石集团集团将以约130亿欧元直接出售该部门。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